仙侠谈法律??

不管殿下做什么,脱粉算我输。

真的,仙侠剧谈法律???喵喵喵?

对不起,作为一个法学生,我还真不觉得凡人的法律能管神仙,瑟瑟发抖,我们不是,真没那么六,谢谢您勒。

何况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是什么意思?你们搞清楚了吗?不好意思女主四千岁了,她智商也还算正常,你们不就是说她单纯嘛,单纯的人多了。不懂爱是什么就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我仿佛学的假法。

润玉有错吗?当然有了,没有怎么叫反派啊?

不过我现在一点都不介意了,夺嫡的路上考虑那么多干嘛啊。

自从男主在润玉丧母后还心大到拿了酒理直气壮,毫不羞愧的要润玉放弃女主的时候,我就对男主彻底没有半点爱了。

没记错的话润玉妈,对,就是男主粉骂的最厉害的小三,因为接触婚约付了多大代价?

他怎么不想想,润玉有没有资格解除这个婚约?要付什么代价?润玉娘才死呢!还是你妈杀的!你轻飘飘一句不争,就算了?

说的好像帝位是你手里的东西一样,借花献佛很六啊,何况都没借过来呢。

好心指点你,你还冒出一句你们不会幸福的???

我知道这个时候肯定有人说,你说天界不能说法,难道能说三观?

问题是这本来就是剧里的设定,里面一堆人说了天定婚姻不能解除不然怎么怎么样。后面天帝也没认可男主绿他哥,可见男主的做法天界也觉得是错的。

知道你们真爱,你们真爱就可以为所欲为呗?

我现在就希望男主女主一起赶紧比翼双飞,飞得越远越好。润玉妈死了伤心欲绝的时候两人在人间相爱,也就算了,回来以后都没问候一声。月老牵得一手好红线。润玉明知道人间两人相爱没阻止我都觉得他大方得简直感天动地。

讲真,男主这个人设,不管你们怎么吹,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恋爱脑,纯正的,和所谓战神的设定真的不搭。说殉情就殉情,你就这么自信你的国家不会再度陷入战乱?合约那么可信的话还叫国家啊。办事回来直接跳了因果轮回盘,也是激动得可以啊,你的事情呢?不用禀报?没有后果?

抢龙鳞那段真的气得我七窍生烟,这种吃醋梗一点都不好玩。

所以,不管怎么样,润玉做什么都无所谓,坏就坏了,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最好你们都讨厌,我一个人抱着他就好了。

评论 ( 43 )
热度 ( 65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