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蹭到网,结果电脑果断一崩•﹏•

我的心都碎了。。。此年该有大劫?

然后劫渡卡文了orz好想直接跳结局啊尼玛我只为了一句话就写了四万多字大丈夫?!!!

今年继续努力更文吧←_←放个清单如何


劫渡开学后肯定要缓更不过我还是尽力在四月前更完它(^V^)


尾巴←_←本来是个小短莫名变长放心三月内肯定会完结的~


一个双向暗恋梗的黄喻点文,估计也会长长长。。。

开学我就更。


还有一个周喻的点文。。。这个没什么灵感我尽力吧。


百粉点文不想开了反正还欠着债←_←


就这样新的一年也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O^/


评论 ( 4 )
热度 ( 2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