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劫渡 23

影子黄少天就这么跟在了黄少天身边。

这样的日子当然是热闹非凡。

黄少天终于充分理解了别人的痛苦。

吵。实在是吵。真吵。

那种感觉,简直就像有一千只蜜蜂在自己耳边嗡嗡嗡嗡个不停。

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

黄少天简直要疯了。

他默默为和自己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小伙伴们点了个蜡,觉得自己罪孽深重,再默默在嘴巴上划了个叉。

忍字头上一把刀,忍,我忍。

“哇塞我第一次见到这种鸟你见过这种鸟吗真丑啊哈哈哈哈哈真是丑毙了哈哈哈哈不行不行我要笑晕了哈哈哈哈哈哈——”

“哎我跟你说不是这条路啊你怎么能走这边呢?!什么?你忽悠我吧明明是往北啊说北就北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我说你啊这个招数不对啊你看书是这么画的你是这么弄得这怎么可能对呢让开让开让本剑圣给你显摆显摆!”

黄少天咬碎了一口银牙。

忍,我再忍。

大不了变成忍者神龟又怎么了自己的影子自己能怎么样?!

黄少天悲哀地在地上画了一个圈。

赎罪啊,这是赎罪啊。

 

这个时候,蓝雨又迎来了一位稀客。

雷霆的肖时钦。

喻文州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是一愣,蓝雨和雷霆一向是井水不犯河水,平时打交道的次数也不是很多,关系不算生疏但是也绝谈不上熟稔,谁想得到一向闭门不出的肖时钦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

肖时钦和他的雷霆,是十万大山里很奇特的一个存在。

因为他的本体,是一块陨铁。

从死物修炼成妖,是比活物修炼成妖要困难千万倍的,雷霆的成员却全都是金属成妖,金属成妖十分困难,他们的数量自然也很稀少,实力算不上强大,不过也没有妖精敢随便欺负他们。总而言之,雷霆比较不问世事的一个存在。

“喻盟主。”

喻文州连忙站起身,笑着迎上去:“肖盟主怎么有空来蓝雨这边了?”

肖时钦的笑容一下子就发苦了:“我来找喻盟主,是想了解一下关于影妖的事情。”

喻文州的笑容凝住了。

影妖。

继叶修之后,这是第二次听见这个名词了。

看来影妖的活动范围已经不仅与霸图嘉世,甚至还蔓延到了雷霆。

这是想要干什么?全方位打击,是想要称霸吗?

还没等喻文州从思考中回过神来,李远又拎着扫把吧嗒吧嗒跑了进来。

“怎么了?”徐景熙不满地瞪着他,“什么事啊慌慌张张的。”

李远连舌头都有点打结:“不不不不好了盟主,微草……微草打过来了啊!”

喻文州和肖时钦同时一惊。

 

一个时辰后。

王杰希黑着一张脸坐在了蓝雨的大厅里。

他的边上,高英杰鼻青脸肿地抱着自己的扫把默默地站着。

“我说喻文州,你们蓝雨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笑眯眯:“啊,这个实在是对不起,这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

王杰希的脸更黑了:“你们就不能问清楚再打?”

喻文州无辜地眨眼:“你们也没说清楚啊。”

王杰希握着扫把的手狠狠握了握:“打也就算了,打那么狠你们是什么意思?你看英杰的眼睛!喻文州这是你干的吧?!”

喻文州更无辜地歪了歪头:“杰希啊,你也知道,这个对敌人的仁慈,那就是对自己的残忍啊,而且我这是失手啊,怪不得我的。”

王杰希简直气笑了:“你好意思说你失手?”

喻文州点头:“是啊,本来想打你的。”

王杰希:“……”

喻文州安慰他:“没关系,这不没打到吗。”

王杰希斜眼看着他:“还好你手残。”

喻文州笑眯眯:“我不介意下次更手残一点。”

王杰希虎躯一震,连忙道:“还是不用了。”

肖时钦在一边咳嗽了两声:“啊,这个,王盟主啊,你这么兴师动众地过来蓝雨误会也是情有可原嘛,所以你们过来到底什么事啊?”

王杰希的脸色顿时一僵。

气氛顿时低下去十个百分点。

足足一分钟的僵直。

“影妖,你们也遇到了吗?”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