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渡22

 『话唠的影子都和别人不一样』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

黄少天目瞪口呆,内心腹诽:这话应该我问你吧?

“我是黄少天!将来要成为剑圣的黄少天!尔是何方宵小,快报上名来,本剑圣饶你不死!”

黄少天:“……”

妈蛋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等等你怎么能抢我的台词呢?谁才是要成为剑圣迎娶喻文州走上人生巅峰的男人呢?!竟然敢伪装我抢我的台词,这样的妖精,我绝不原谅!

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

冰雨,变身吧!

不不不等等等让我们停一下。

黄少天扶住了额头:“你怎么冒出来的你实话说你到底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

影子黄少天:“你才是怎么冒出来的我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你你到底是谁啊谁知道你是谁啊我就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的剑圣黄少天啊你要怎样你说你说你说!不服我们来PK啊PKPKPKPKPKPKPK……”

黄少天突然觉得心累。

自己……有那么爱说PK吗?

居然连影子都这样对他!

“你先冷静一下你听我解释其实事实是这样的……”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其实你是我的影子……”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其实你这么话唠也是我的错……”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妈妈说了陌生人的话不能随便信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说话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这话我记得我妈没说过……”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就是任性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哈哈哈哈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哎不对还不知道你名字你到底是谁啊你谁啊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他需要读一下条。

影子黄少天继续:“我跟你说我一睁眼就看到你了呢证明我们很有缘分对不对虽然你长得和我不太一样我那么玉树临风那么你和我不一样肯定就是丑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不会嫌弃你的我是个好妖精啊你要相信我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妖精不是普通的妖精哦!你以为所有的妖精都是特仑苏吗?!我告诉你哦这是个秘密我不轻易告诉别的妖精的你不要说出去哦你发现了吗我作为一个剑圣居然没有剑哎!我一定是已经到了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境界了吧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呢你惊不惊讶!”

……不其实是因为我抱着冰雨挡住了所以影子看不出来啊……

黄少天忧伤地想,原来自己的形象在别人看来那么中二的,看来要好好改善一下了。

他深深地、深深地吸了长长长长的一口气。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冒出来的但是我一定要告诉你你听好了我就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的黄少天!对就是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别吵!你不是黄少天我才是!就算你说你是黄少天那也是因为我是黄少天所以你才会是黄少天!!!你就是我的一个影子你嚣张什么啊你嚣张!我跟你说哪天我不存在了你也就不存在了——你干嘛?!你干嘛?!我刚才说什么你没听到?要是我受伤了就意味着你也会受伤!我死了你也就死了!不就一个影子嘛这么啰啰嗦嗦的你好意思?!”

影子呆了两秒。

黄少天缓了口气,自己都佩服自己。其实他刚才说那一堆自己都没理清楚逻辑,不过看样子影子也没理清楚,没理清楚也好,迷迷糊糊到天涯,好读书不求甚解嘛。

于是他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其次啊,我跟你说你一个影子做不了剑圣的你看你连剑都拿不了没有剑你怎么做剑圣没有剑好意思说自己是剑圣吗你说是不是难道你要拿着个拳头冲别人喊一声‘看剑’别人就倒了吗别搞笑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你说是吧?哈哈哈你愣了你自己也觉得不可能是不是我就知道!本剑圣那么英明伟大我说的话怎么会错呢我现在跟你说你要乖乖地跟着我你好我好大家好啊呸呸呸不是就是离了我你也活不了不过你是我的影子也离不开我吧离开我你是个什么鬼啊你说是不是所以呢现在我们就是相依为命的小伙伴了要互帮互助和谐友善爱国敬业你明白吗?”

影子黄少天茫然地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为什么我要跟着你?”

黄少天挑衅地抬起下巴看着他:“你离开我试试?”

影子黄少天:“……”

黄少天下巴抬得更高,眼睛里闪过一抹戏谑的光:“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瞧瞧你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行行行看在你那么真诚的份上我就不在乎你嘴上说什么了。”

影子黄少天:“……”

黄少天笑了笑,不知为何看着有点像喻文州:“既然你也不想离开我那么我们就注定要一起走了你看这是命运啊你要相信啊命运让你遇到本剑圣让你做本剑圣的影子那肯定是前世的福源啊所以你先把手放一放都说了这个世界提倡和平,和平,和平你懂得吗?那个是你的手吧?”

影子黄少天:“……不好意思那是石头的影子……”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