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劫渡 16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变回人形,慢条斯理地整了整袖口,慢条斯理地迈着步子走到了一个背阴的地方。接着他蹲下身,轻轻拿指节叩了叩地面。

沉寂了一会。

“……喻族长?”

喻文州笑了笑:“你们王族长现在在哪?”

从土里露出半个头的人参精觉得阳光有点刺眼,于是又往里埋了埋,几乎埋到连须都看不见了。他很费力地仰着头看喻文州:“王他……他在教导少主飞天之术。”

“飞天之术?”喻文州眨了眨眼,“多谢了。”

 

刘皓在白桦林里装一棵善良可爱的小白桦装了很久,几乎都要被自己感动了差点入戏地以为自己真是棵白莲花……不,并不是。总之当它活动了一下树枝松了口气的时候,觉得身体无比的僵硬,这果然是装人装久了,装树都不习惯了。

不不不他在说什么他本来就是一棵树!

刘皓叹了口气,又扭了扭腰。

妈妈真的好酸……

他叹着气往前踏了一步。

接着。

“砰!”

刘皓疼得一蹦三尺高,树叶树枝落了一地。完了完了完了我靠靠靠这下惨了连根系都伤到了!!!他咬着牙把视角一调,当时就吓得倒退了两步。

在他面前,这一片白桦林里,还有一棵树。

这棵树,正是他们嘉世视若掌上明珠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苏沐橙大小姐。

哦,不对,拿错剧本了,我们重来。

这棵树,正是他们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美貌无双倾尽天下的苏大公主。

恩,苏沐橙。

她是棵橙子树。

此时,这棵橙子树……不,这棵化了人的橙子树,正扛着一个火箭筒站在他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刘皓觉得树根一软。

 

“完了完了惨了惨了啊啊啊啊都那么晚了文州你千万等我啊等我啊等我啊我这就回去给你做饭你千万千万千万不能出事啊文州文州……”

黄少天此时,正风风火火地往回赶。说真的,要不是刘皓突然冒了出来,他还真没想到已经那么晚了。

但是很快,黄少天就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他,好像,迷路了。

在这迷宫一样的十万大山里,迷路了。

这不是最要命的。

最要命的,是喻文州还不在他边上。

“完了完了文州文州我错了错了我真的错了要不是我非要看那个剑谱我就不会……啊啊啊为什么你不提醒我一声啊啊啊啊为什么当初你要给我那本剑谱……啊,为什么我偏偏就接过了那本剑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本剑谱铸就的血案。

黄少天觉得心很塞。

他默默地蹲下来,在地上画了一个圈。

来来来文州我们那么心有灵犀你知道我在呼唤你吧?

一二三一二三我都数到三了快出现快出现快出现!

QAQ文州你怎么还不出现……说好的爱情呢?

不不不这剧本不对啊导演!

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导演我们能来本正常的剧本吗?

啊,文州,说好的要一起相亲相爱到永远轰轰烈烈走天涯的呢?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黄少天忧伤地站起来,默默把冰雨抱在了怀里。

明明是冰冷的剑鞘,不知道为什么抱着心里就是有一丝暖意。

文州啊,你饿不饿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啊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啊好不好?

你放心我一定能找到回去的路的你一定要等我啊文州文州!!

黄少天忧郁地看着天边的北极星,觉得自己很苦情。

然后他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叫了一声。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