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尾巴》一点想说的话

这就是没人写文评自己投喂自己系列(并不是)

好吧,下面,正经的。

尾巴原文

让我蹭个TAG



《尾巴》的初衷只是想写一句“尾巴收好了^ ^”然后万万没想到,就这么变成了三万七千多字。

但是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全职还是在CP15的前一周,我同学怂恿我去CP的时候安利我的,恶补了整一周看完了,最开始知道的第一对CP是伞修,然后莫名一搜搜到喻黄,实在要很感谢喻黄是对很火的CP,这个时候我才开始关注起喻文州这个人的。

有时候会想,到底他经历了什么,才能有那么强大而坚韧的内心。

很佩服的同时,又觉得很难过。

不是人人都像黄少天,更不是人人都像叶修。叶修是个金手指开得很厉害的角色,看文的时候没觉得,回想一下真的开了各种金手指。纯数值能飚到900,决赛巅峰数值500+,喻文州的两倍都没他高。兴欣把蓝雨砍下去的那一场比赛,其实写得扯淡了,可能是虫爹也没办法驾驭住两个战术大师的对决,只好让叶修直接用手速和角色上的实力来碾压。而要命的是喻文州的弱点就是手速。

也没法说虫爹什么,手速就是真理,真理不站在喻文州这边。

看到有些人很喜欢写喻队微笑之后的脆弱什么的。强大的人越是强大,偶尔流露出来的脆弱就越是诱惑,越是有泪点。但是,喻文州的那种强大,是真正的心理的强大,并不是装出来的。我不觉得他的笑是公式化的为了采访训练出来的,我更赞同的说法是,那是他自信的表现,是他不自觉流露出来的,那种强大的自信。

那种气度,那种骄傲。

《尾巴》里喻文州的几乎所有心理都是暗写的,他和黄少天一开始的认识并不是一见钟情什么的,纯粹是喻文州活那么久,闲得比较无聊,就算对方不是黄少天,他也会提醒对方的。一开始喻文州没怎么把黄少天放在心上,确实有点像玩养成的,见到小孩子就喜欢上去逗一逗,但是,后面黄少天长大了。

于是喻文州的看法就一点点改变了。

转折点大致就是从黄少天跑到深圳找他开始,从那一天喻文州就开始思考这段关系了。

一向习惯全盘掌控,但是情况有变也不会乱了阵脚。

永远能很快的适应,很快的调整,一切逆境,狂风暴雨,他都安之若素。

这是我喜欢的喻文州。

这才是蓝雨的基石。

所以无论他有多喜欢阳光多讨厌鲜血,也能适应吸血鬼的生活。所以无论吸血鬼和狼人之间的关系有多么不稳固,他决定后也不会后悔。

在赛场上喻文州永远是掌控节奏的那一个,无论他手速有多慢。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性,还有那神一般的大局观。

所以他可以忽略一切非议,直面一切的质疑,带着蓝雨走下去。

这就是喻文州。

 

喻黄喻实在是很甜的一对,全职里很多战队间正副队的默契都描写得特别好,而叶修偏偏和嘉世的队副不和,这也是战队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吧。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当然要相互支撑才能走到最后。

姑娘们说《尾巴》最后一句虐了,其实我不觉得,打出那句话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是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我经历了你的童年,你的叛逆期,青春期,看着你长大成人,再看着你老去。

除了出生,我几乎没有错过你最重要的任何一个时刻。

不是很浪漫吗?

你的一生都有我相伴,有那么多的回忆可以让我去慢慢回想。

这是我心目中的浪漫,可能很多人还是觉得很虐,但是这是我最满意的结局。

 

还要向大家道个歉,因为各种原因,劫渡必须要缓更了,我实在没办法再维持日更= = 花吐那篇,会写的,应该会写完了再一起发上来。

还有双向暗恋那篇,开头已经写好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时间打上来。为了避免姑娘们追文追得太辛苦,还是等我有时间写后续的时候再发上来吧~

 

最后,能萌上黄喻是件很开心的事,虽然算是个冷CP,但是一群人互相投喂的感觉还是很好~也希望有更多的粮食00

真诚地,感谢大家。


评论 ( 17 )
热度 ( 38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