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R慎】尾巴尾巴收收好 16

(40)

古话说得好,时间是个神奇的东西,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白鹿过隙沧海桑田,青春那就像小鸟一去不回来。去年高三,明年大三;去年大一,明年大四。

而现在黄少天就站在大四的尾巴上,天天忙得脚不沾地,二十四小时轮轴转,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才关上门整个人已经睡在玄关上了。

喻文州听到响声探个头出来,看到黄少天,顿时就挺无奈的。

黄少天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头重脚轻,连眼睛都睁不开。喻文州坐在床头看着他,手里搅着一碗粥,脸上表情还是挺无奈的。

无奈里面又都是宠溺。

黄少天接过粥来咕噜噜喝了,饿鬼觅食一样,不知道的还不定以为喻文州怎么虐待他了。喝完之后这家伙习惯性地想往袖子上抹嘴,手都抬起来了才发现穿的短袖。喻文州哭笑不得递过去一张餐巾纸。

大学四年黄少天又长开了些,原来看起来挺幼稚一张脸,现在居然也是英气勃勃的,总算实现了黄少天当年当个“英俊的剑圣”的梦想的一半。喻文州看着他说自己简直像个玩养成的,黄少天就扑过去咬他,胳膊上印了一打的牙印。

关于黄少天这个动不动就咬人的习惯,喻文州实在是很头疼,觉得黄少天这是越活越回去了。黄少天不管他,乐在其中。反正他也只咬喻文州一个人。

 

(41)

黄少天毕业那天喻文州去了,顶着39度的高温,撑着把厚实的太阳伞。黄少天对着镜头一笑露出两颗小尖牙,看起来挺傻的。

他们同学聚会闹得轰轰烈烈,大有从此一别再也不见的气势,虽然也有人从来就没来过。黄少天喝得醉醺醺,扯着郑轩唱征服,搂着徐景熙大跳钢管舞。喻文州过来看到这一窝群魔乱舞,扶着额头还没来得及叹口气,黄少天就啪嗒啪嗒地跑过来,难为他的是醉成这样居然还能从这千万个人里头认出喻文州来。这货见到喻文州就扑上了一顿亲,喻文州都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已经被他扑到吧台上了。他脑袋还蒙着呢,就见黄少天笑着一把拉他起来,抓着他的手握得紧紧。黄少天的笑一向张扬,但今天张扬得格外好看,耀眼得能烫伤人。他们一路跑一路跑,黄少天突然跳到一个高台子上,搂着喻文州的腰一把把他提上来,回过头去看一眼底下一群半醉不醒的人,然后扭过头来对着大声说:“喻文州我中意你!”

喻文州当时就蒙了,吓得不轻,底下一群人已经呱啦呱啦鼓起掌,还有起哄的。他们班上最小的神童卢瀚文在下头大叫“黄少亲一个!”被郑轩一把捂住了嘴。

黄少天扯过喻文州,当着全班的面就亲上去了。

尖叫声和叫好声响成一片,旋转的灯光晃得全世界都在战栗。

光滑的地板反照出他们的颜容,被灯光搅得凌乱。

乱,乱,乱。

喻文州当真有那么一秒觉得世界都是旋转的,天翻地覆。黄少天一只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按在他后脑,强硬地把他按向他。喻文州本能地想推他一下,在黄少天的压迫下推拒全变成欲拒还迎。他吻他,热烈得像是要融化世界。喻文州恍惚间像是身处万丈地狱之下,烈火焚遍全身。这是第几层?我慈爱的天父,请原谅我的罪过。他伸出手拥住了黄少天,衬衫下的皮肤起伏和他的手掌寸寸贴合,契合无隙。黄少天在他下唇轻咬一口,喻文州倒抽一口冷气,感觉他的舌头轻轻拂过咬伤的地方,血腥味刺激得他眼眶发红。

喻文州突然推开黄少天,然后拉起他就跑。

竟然还能想起来现在是公共场合不能瞬移着走,喻文州觉得自己简直冷静得要死。

黄少天跟着他跑,眼睛闪亮像群星闪烁。后面响成一片,不知在叫喊些什么。管他。都没关系,这些凡俗的东西,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就算是禁忌,就算是惊世骇俗,就算全世界都站在你我的对立面。

我也不后悔。

从不。

 

(42)

喻文州说不清他们是怎么回去的,所有的事物都在疯狂地倒退,在绝对的速度面前一切都被撕裂。他从来没有如此真实地感觉到“速度”这种东西。

黄少天一把拍开了窗户,玻璃被寸寸震碎,凌乱地跌落下来,一片混乱的响声。

都乱了。就这样吧。

黄少天把他摁在沙发上啃,手指钩着喻文州衬衫最上头的扣子,一开始到还记得温柔点,结果才解到第二颗扣子就原形毕露,干脆利落地一扯,听见那些扣子跟玻璃似的丁零当啷落了个满地。喻文州捡着这个空隙轻喘了一声,接着就被黄少天一把抱起来风一样冲到了卧室。

被扔在床上的时候没什么真实感,喻文州在这种时候居然还有空闲想果然死人的身体就是比较迟钝。黄少天身上的酒气浓得他几乎无法呼吸,还好他也不是特别需要呼吸,但是被这酒气环绕着无法挣脱,让他觉得自己也快要醉了。

不是早就醉了吗?

从来没有醒过。

十里春堤,三江细柳,杨柳岸,晓风残月。酒不醉人,人自醉。

喻文州伸出手止住黄少天的吻,黄少天的动作顿了一下,垂着眼看他,七分醉意被情欲撩得春色满园。喻文州轻轻拿手抚上他的脸颊,指尖摸到的肌肤纹理与指尖细细交织,黄少天的气息沾在上面,清冷指尖都被烟火缠绕。

“少天。”

他低低说,唇角都含笑。

黄少天抓住他的手吧唧啃了一口,撑着身子居高临下看着他,眉眼弯弯:“文州。”

好像叫一声不过瘾,他又一连串地叫道:“文州文州文州文州。”

喻文州笑着看他,手指调情地缠住他的手指,眼睛垂下去看他锁骨,眉毛却故意挑起来,好像思考的样子:“你说你中意我啊?”

黄少天往下趴了趴,眨眨眼:“系呀系呀。”

喻文州还逗他:“多中意?”

黄少天拉长了调子回他:“很中意很中意啊。”

喻文州再接再厉:“很中意是有多中意?”

黄少天张了张嘴,突然就涨红了脸,正准备说什么却听喻文州一下子笑了。他恼羞成怒地拿手掐他:“你笑什么?”

喻文州轻轻在他耳朵上咬了一下,上挑的唇角划过他的耳垂,黄少天轻轻颤了一下,搂紧了他,听见喻文州在他耳边轻轻地、低低的地开口,十足的缠绵悱恻,又是万分的调侃低嘲:“少天,你的尾巴——”

来吧

上了那个喻文州

(请不要在子博点红心蓝手谢谢~)

那么尾巴就和大家说再见啦~

评论 ( 1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