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尾巴尾巴收收好 13

元宵节拼死也要更文。

一切是写文需要,高速路上注意安全千万别超速啊QAQ

改装车其实我不是很熟如果有BUG或者有好提议姑娘请不要羞涩大方地告诉我~

(31)

等黄少天回过神的时候,他们就到了广州。

黄少天看着“广州”的蓝色大牌子愣了一愣,正想问喻文州到广州干什么,然后就见保时捷哗地一下开过了那个高速出口。

黄少天:“……”

他不知道喻文州把车子开到了多少时速,反正肯定是超速了,超到什么程度不好判断,但是看着那些被甩得远远的车像玩具一样缩小缩小再缩小,感受一下耳边呼啸的风,傻子都知道这车绝对被改装过。

万万没想到喻文州居然会玩改装车的黄少天再次诧异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心领神会:“才换了发动机。”

“我知道你才换。”

喻文州懒洋洋地说:“你愿意的话停车以后可以开前盖让你看看。”

黄少天当然愿意。

喻文州在广州服务区停了车,开了太久,天气又热,车盖都是热的,手放上去简直像烤饼。喻文州这台保时捷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买的了,看款式是相当的古老,明显的保时捷风格,倒是耐看。喻文州给它上了新烤漆,换了抓地性能更出色的轮胎和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轮毂以及大量的碳纤维轻量化部件,刷了ECU,KW V3避震,连排气系统什么都一并儿改了,活生生把整个车弄得只剩了原来那个壳。

保时捷本来就是挺受欢迎的跑车款,比如保时捷911就是改车族看着都手痒的一款跑车。黄少天一掀开前盖就不由吹了声口哨,喻文州倚在车门边看着他笑。

像是意味深长笑里藏刀,又像是真心实意。

管他呢,反正他笑得好看。

他黄少天就是爱喻文州这么笑。管他什么意思。

黄少天心里一横,觉得自己已经是豁出去了。

整个人都套牢在喻文州这棵树上,生死都由他,干脆利落地就这么交出去了,从此自己再也不用想。

喻文州表面看上去谦谦和和的,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挺文静的样子,只有黄少天知道他是个闷骚傲娇。毕业时同学聚会大家都说黄少天发起疯来不要命,黄少天打着哈欠想那是你们没见过更不要命的。

喻文州这个人,安静起来安静得要死,发起疯来厉害得要命,骨子里流的全都是叛逆的血。黄少天当初在车库看他拿车,车门一升起来他眼睛就亮了,心里想真不愧是喻文州,这才是喻文州,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是永远不会走寻常路的喻文州。

普通人才不会乐意花那个钱巴巴的去换个剪刀门,这种拉风的门显眼得要死,一般是有钱没处花的大少爷或者追求时髦爱炫的才会装。哪知道喻文州就装了。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这不是装给别人看的,就是专给他看的。

黄少天自己就是个改装车的狂热爱好者,家里的车被他改来改去改过无数次,零花钱基本就花在这个上面,当年喻文州曾经帮他收集了这方面的各种杂志和剪报,想想都挺傻的。

他们一起干过那么多傻事,一般是黄少天仗着自己年轻拼命犯傻,喻文州居然也兴致勃勃地跟着他一起干,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反正自己都一把岁数了权当是回忆童年追忆青春岁月。不管喻文州怎么想的,反正黄少天心里挺开心的。

开心他记得他,开心他宠着他。

就是开心,像一把糖握在手里舍不得吃,就算是化了,想像里的甜也足够他笑。

 

(32)

从服务区出来喻文州就拉上了遮阳篷,正午的太阳火辣辣,满地都是烙饼一样的颜色,阳光凌乱地砸到地板上弹回来,看着都眼睛疼。黄少天特装逼地拎出一幅墨镜来带上,又帮喻文州也带上,同款的眼镜,镜架都一样,只是颜色微有差别,喻文州那副更深些。

看上去像情侣镜。

两人一起带上像踢馆的,牛逼哄哄。

喻文州一脚油门踩到底,指针神经一样地狠狠一摆,啪啦一下就飚到一百多,把黄少天整个人都甩在座椅上。黄少天狠狠骂了一声靠,差点咬到自己舌头。

说喻文州这个人疯狂起来不要命真不是说假的,车速狠狠提到两百的时候黄少天简直想去抢他方向盘。不是想让他慢点,是看到这车速不是自己提上去的感觉不爽。

就和会开车的人不自己开车就浑身难受,总觉得要出事是一个道理。

黄少天习惯于护着喻文州,尽管喻文州也没什么地方需要他护的,无非就是当初喻文州不能见光的时候黄少天帮着他,现在喻文州连光都不怕了,黄少天就更没有什么理由非护着他不可了。

但是习惯成自然,自然的后果是看到喻文州从事一切有可能出现危险的活动黄少天都忍不住往上扑,扑上去的时候都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做啥。

喻文州一路飙车,好不容易等他看路看累了,早就跃跃欲试的黄少天连忙接过方向盘,继续喻文州的飙车大业。

就跟比赛似的,又像是接力,说不清是敌是友。

他和喻文州,一直都说不清楚。

一路飙车的后果,就是两人居然在凌晨之前到了广西边界。喻文州不得不停下来让发动机好好冷却一下。凌晨时分街上空无一人,喻文州开着车转了两圈总算找到通到市中心的路,两人又转了两圈,终于找到一家看起来装潢和位置都不错还带停车场的旅馆住下。

在自己钱包里翻身份证的时候,黄少天不由得想,天哪我居然在酒店开房。

再一想,天哪我竟然在酒店和喻文州开房。

我的天哪。

黄少天绝望地看着喻文州掏出了身份证,绝望地想今天晚上该是怎样一个痛并快乐着的晚上啊。

评论 ( 14 )
热度 ( 28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