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尾巴尾巴收收好 10

心情好!写文发文!任性!扭头啊拉!


(24)

黄少天暑期实习也把地方找在深圳,无非是想着名正言顺蹭喻文州的房子住。喻文州一眼看穿他那些小心思,也懒得说破,只拎了张纸过来微笑着要和黄少天约法三章。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笑成那样就觉得毛骨悚然,再看看纸上的要求才松了口气。

不就是自己打扫房间顺带帮喻文州一起扫了吗?没关系!我一狼人精力充沛正愁没地方使呢!

不就是早中晚饭自己做吗?没关系美团在手天下我有啊!

只许自己住不许带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回家?啊哈哈文州啊你真是多虑了我想把你藏起来还来不及怎么会带人过来看你呢么么哒!

黄少天爽快地拍了板:“我考完试就把东西搬过来啊!”

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地看着他,轻轻说了声好。

 

黄少天本来以为自己没什么东西,整理起来才发现自己东西多得简直不得了。

整了一半扔了一半,最后他扛着三个大包拖着只行李箱入住了喻文州的家。

啊,想到可以和喻文州朝朝暮暮真是激动得不得了呢!

得意忘形的黄少天一进房间就把包一扔整个人睡到了床上。喻文州肯定是刚换过床单,满满的都是阳光的味道,还带着一点洗洁净的味道,当然在黄少天闻起来那都是喻文州的味道。

开——心——

他使劲把脸往枕头里埋了埋,开始飞速在心里列下了一个“三十天攻克喻文州计划表”。

第一天应该干些什么呢?

啊当然是要好好收拾一下让喻文州知道我也是个会持家的好!男!人!

黄少天幸福地从床上爬起来,头发滚得乱糟糟。喻文州正好倒了垃圾进来,看到他就愣了一下,然后笑了:“来了?”

“对啊对啊我很速度是不是你开不开心开不开心啊文州~”

“恩,开心。”喻文州笑得很好看,“不过少天,这是我的房间。”

黄少天愣了一下。

“你你你……你的?”

喻文州笑着点了一下头。

误打误撞居然!

他居然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刚才还睡了上去还蹭了喻文州的枕头!

喻文州的枕头啊!!!

姑娘你那淡淡的发香我剪不断!

黄少天想跳下来,又有点舍不得,张口结舌了半天,才说:“你你……你怎么住客房啊?”

“挺好的啊,这一面背光,比较适合我,主卧那边太亮了。”喻文州说着走进来帮黄少天提包,黄少天连忙蹦下来把自己的包抢了过来:“我拿我拿,那文州我住哪啊?”

“主卧,怎么样?”

黄少天咔吧咔吧嘴:“其实客房也很好啊……”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扫了他一眼:“是吗?”

黄少天毛骨悚然,还是得硬着头皮上:“是啊是啊,你看夏天不热冬天不冷大小正合适扫起来都少那么几个平方米!简直是宜家宜室啊!”

当然更宜家宜室的是住在里面的那个,他没敢说,就只敢在心里念念

喻文州沉吟了一下:“其实如果你不想住主卧的话也可以……”

黄少天震惊了:“那我和你睡?”

话一出口他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叫你嘴快!叫你嘴比脑快!快快快!

喻文州挑高了眉看着他:“你想和我睡?”

黄少天张大了嘴巴呆住了。

啊,这是一个多么艰深的问题,我的暗恋对象问我想不想和他睡,我该怎么答,急,在线等。

说不想吧,实在是言不由衷,他黄少天简直是天想地想地想和喻文州睡——含义请自行理解。

可是说想吧……

又不太……说得出口……

黄少天艰难地,委婉地,开口说:“如果,你想的话,我睡客房也可以……”

喻文州走到自己房间对面的房门前,笑着说:“恩,我也觉得你睡客房不错。”他说着推开了门,云淡风轻地说,“正好,我家有两间。”

 

(25)

黄少天就这么住到了喻文州家里。

实习地方其实离喻文州家远,中午都回不来,这让黄少天觉得挺可惜的。他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喻文州一般都还没醒,晚上回来的时候,喻文州一般都在画室。在喻文州家住了都整整一周了,黄少天都没能如愿看到喻文州“用餐”的样子。

越看不到,就越想看。

结果越想看,还就是越看不到。

黄少天简直怀疑喻文州是个可以不吸血的吸血鬼——要不是他知道喻文州家的酒里面都带着血,冰箱里还有满满两层的血袋的话。

喻文州那么优雅而从容的人,从来不会让自己在鲜血面前失控,不会让自己在人群之中失态,不会突然发狂跑去袭击人。

他每周二去一次医院,带回来整整一周的储备粮,看上去就像个血贩子。从他每次带回来的血袋数目黄少天大概可以估测到喻文州的食量,其实也不太大,大概就是一餐一袋血,一天大概也就是两餐。

好像还是蛮好养的。

黄少天养成了一个新习惯,每周都要去医院献两三次血。

抽血的时候看着暗黑的红顺着针管一点点爬上去,他忍不住想,搞不好哪一次,喻文州吸的那袋血,就是他的血。

想想都觉得香艳旖旎,让人面红耳赤。

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想到电影里头吸血鬼吸血的镜头,宛若恋人的温存,冰冷的尖牙温柔地磨过脖颈,那么危险的沉溺。

假如是喻文州……

是喻文州……

喻文州……

他想像着喻文州在后面抱着他,头埋在他颈侧,轻轻地说:

“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羞耻地一把扯过枕头糊住了脸。

尼玛,太耻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8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