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尾巴尾巴收收好 9

(21)

喻文州抬起眼睛去看他,黄少天被他盯得毛骨悚然,要命的是还不知道喻文州那一张嘴准备要说些什么。心惊胆战地等了好久,结果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拿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不再看他了。

黄少天简直是芒刺在背,被喻文州笑得心里发毛,一颗心沉下去结果居然还死活沉不到底。

简直就跟喻文州这个人似的。

你以为看到底了,其实还没到。

简直就是折磨。要人命。

喻文州又喝了两口酒,总算是开恩地张了张口,一把声音带了点酒意格外地好听,好像又带了点媚:“少天。”

黄少天下意识恩了一声,结果声音被符纸卡在喉咙里硬是出不去,只有干瞪眼。

“一会我有朋友要来,你先回去。”喻文州平静地说,“你要想留下来,下次再说。”

黄少天扭头看了下钟,快十点了。他回过头去瞪喻文州,觉得他撒谎,这个点能有什么朋友来?扯淡吧?!

喻文州拿手把他拽起来,看样子斯斯文文的,手上力道却挺大。黄少天一时间没料到,本来死死坐稳了,结果一下子被他扯起来,整个人都差点扑到喻文州身上去。喻文州平素一向好脾气,温温吞吞的满脸都是“爷活了那么大岁数不跟你们小鬼头一般见识”的意思,从来没有一上手就那么强硬过。黄少天扒住喻文州死活不松手,拼命想说些什么,结果一句说不出。他恨死王杰希了。

妈妈的,你个基佬王,等我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嘴巴是心灵的第一个窗户你不知道吗!

你知道我拿眼睛拼命的暗示结果喻文州都看不懂的时候我是什么心情吗!

什么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都TM是骗人的啊!

黄少天泪流满面。

喻文州干脆带着黄少天往门口走,步子又快又急简直像是恨不得把他直接扔出去。黄少天白着一张脸想喻文州今天画风不太对啊,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吗自己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吗不对啊今天自己根本就没说话啊!所以喻文州这是生气了吗还是生气了吗还是生气了吗?!

生气?

啊咧?

不是吧不会吧不可能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啊,这种委屈的同时为何会有点小!激!动!

我黄少天,有生之年居然能达成成就——惹喻文州生气!

天上地下!唯此一家!独一无二!

哇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的脑海里疯狂地刷过厚厚一层弹幕,然后,喻文州猛地停住了脚步。

啊,咧?

他茫然地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过去,窗子砰地一声自己打开了。

 

(22)

黄少天觉得现在的状况有点奇幻。

他是一只狼人,现在却和两只吸血鬼坐在一起喝血腥玛丽。

这是什么情况,急,在线等。

让我们把时间倒带一下。

十五分钟前,喻文州还拎着他试图丢到门外去,然后窗子自发自动地开了。

一个虚胖的男人特别装逼帅气地坐在喻文州家的窗框上,无比淡然地吐了一口烟。

啊,如此虚无迷幻的场景。

然后他刷地一下跳下来,冲喻文州邪魅一笑:“哟,手残。”

黄少天当时就想冲上去把这只吸血鬼咬上几口,要不是喻文州把他生生拉住了。

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笑:“记仇记那么多年呢?”

 

这只半夜跑来的吸血鬼当然就是叶修。

喻文州当年帮他动手术的时候,一根骨头接了好几次才接上,事后叶修知道了,无比郁闷地盯着喻文州,语重心长:“怪不得我总觉得骨头不太对……人手残就不要出来害世界嘛。”

喻文州自动把这句话归类成人类转化成吸血鬼的抑郁症发作范畴。

其实这事真不能怨喻文州,他那时候刚刚变成吸血鬼,就要让他帮一个一身血的人类动手术,实在是高估了血液对喻文州的影响。

结果叶修叫喻文州手残就叫了那么多年,喻文州也好脾气地答应了那么多年。

所以喻文州对叶修还是有点愧疚的。

 

(23)

叶修说:“这狼人长得可以啊,短小精悍,你养的?”

喻文州说:“差不多吧。”

叶修啧啧两声,晃着手里的酒杯说:“我就路过,顺便看看你家有没有饭吃。”

喻文州笑得好看:“估计不合你的胃口。”

叶修也笑,就差把烟喷喻文州脸上:“放心,我特别好养。”

喻文州懒得理他,估摸着就是和苏沐秋闹了两句跑出来的,说什么最好都别往心里去,于是直接拿手指了指:“右转冰箱,自己拿。”

叶修从善如流地站起来,转到冰箱前打开了,挑了半天,拎着一包又转回来:“看不出来你喜欢这个温度。”

喻文州懒懒地说:“这个温度血液保存最适合。”

叶修张开嘴,露出尖尖的牙:“饮用就不适合了。”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一个吸血鬼吸血。

那个场景,怎么说呢,蛮香艳的。

感觉跟民国时期拎着管精致的烟杆子卧在榻上抽大烟一样,一种奇特的慵懒和迷幻的气息,危险得很,偏偏又让人醉。

不知道喻文州吸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黄少天觉得,连叶修那种虚胖脸吸血的时候都挺好看的,喻文州应该更好看?

妈妈的,吸血鬼真是一种得天独厚的生物。

黄少天嫉妒得要死。

吸血鬼,吸血鬼多好啊。你看,连阳光都不能见,那是多么的傲娇而且高贵啊,这种怕阳光的病那就跟十九世纪欧洲贵族白得能见血管的皮肤一样是种得天独厚的高贵病啊!吸血,啊,你看,连饮食都是液体的,看起来跟红酒一样,多奢侈!

别人一想起吸血鬼,那就是在古欧洲的舞会上邪魅一笑危险又迷人啊!嗷呜一口咬下去美丽又要命啊!吃完以后掏出手帕擦擦嘴,啊,醉了吗!

可是他们狼人呢!

黄少天简直泪流满面。

尼玛个个想起来就是一群对着月亮嗷嗷嗷的狼啊!不知道还以为是发情呢这算什么啊摔!

黄少天捧着血腥玛丽狠狠灌下去一大口,然后光荣地呛到了。

妈的,什么酒太辣了。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