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尾巴尾巴收收好 5

果然又赶不上生贺了……

明天我就回老家了,接下来的更新将会变得无比的不稳定……SO……

啊,就这样吧望天。

——————————————————————————

(11)

“介绍一下,这是王杰希。”喻文州说着看向王杰希,笑了一下,同样给他介绍,“黄少天。”

王杰希转过脸来看了看,脸上本来没有什么表情,却在看见黄少天的那一秒瞪大了眼。

黄少天毫不示弱地瞪回去。

瞪,瞪什么瞪,再瞪也是大小眼你个基佬绿!

还好王杰希很快就收回了目光,看向了喻文州,然后笑了笑,说:“真想不到。”

黄少天炸了。

想不到?想不到啥?想不到本少如此英俊帅气迷人你是准备跪倒在我的牛仔裤下了吗!我怎么觉得你这个基佬绿如此的意味深长话里有话呢你什么意思你说清楚!来!单挑还是群殴!

喻文州四两拨千金般轻轻巧巧接了下来:“都见到我了,还有什么想不到的?”

……喻文州你什么意思?

来来来我们好好谈谈人生。

王杰希又看了黄少天一眼,神情还是很异样:“你怎么会……和他打上交道的?”

基佬绿你什么意思!

和我认识怎么了你说你说你说啊!我和你哪门子仇哪门子怨我和文州认识你都要管!

黄少天彻底炸毛了,挽起袖子就想和王杰希好好交流一下这个世界观价值观问题。喻文州一看就明白歧义了,连忙把黄少天拦下来,温温和和地说:“少天,别冲动。”

……我还就冲动了怎么着谁叫他欠打!欠抽!

“少天,”喻文州说话的语气都带了三分无奈,“他是巫师。”

巫师,哦,巫师了不起啊?

谁没见过巫师啊?

怪不得长得那么绿还大小眼,原来是个巫师。

黄少天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突然觉得不对:“不是,文州啊,你和巫师走那么近干嘛他们不是专门杀吸血鬼的吗?!”他一边说一边眼疾手快把喻文州扯过来护在他身前,“我跟你说你离他远点搞不好他突然就来一个咒语很可怕的我跟你说!”

王杰希的眉毛抽搐了。

喻文州更无奈了,黄少天这个老鹰抓小鸡中标准的母鸡姿势真是让他无力吐槽:“少天,你们也是专门杀我们的……”

黄少天的动作僵了一下。

也是,啊,也。

他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觉得人生越发的灰暗,他居然都沦落到要和一个基佬绿巫师相提并论的地步了。

他委委屈屈地转过头去看着喻文州:“文州……”

喻文州笑着把他的手臂拍了下去:“你看,你是例外,他也是,所以真没什么的。”

黄少天一把把喻文州又往身后塞了塞:“没什么你个头!”

……王杰希的嘴角也抽搐了。

喻文州失笑,看着黄少天半天说不出话来,索性把目光挪向王杰希:“想笑你就笑。”

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艰难地开了口:“……还真难得……”

喻文州笑笑:“我也觉得挺难得的。”

一边说还一边拽住了拉袖子又想上去和王杰希好好谈谈人生的黄少天。

王杰希抽着眼角说:“既然这样,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走得好走得妙算你识相!

黄少天很满意。

然而,王杰希走之前又扔下了一句话:“晚上我再去找你。”

黄少天僵直了。

 

(12)

“文州……”

黄少天一个转身就把喻文州抱了个满怀,吓了他一跳。喻文州僵硬了两秒才放松下来,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突然过来了?”

又说:“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黄少天用力在喻文州肩窝上蹭了蹭,鼻子碰到微凉肌肤触感十分美妙,于是干脆就不起来了:“你过来都不告诉我号码……”

见喻文州不回答,他继续控诉:“也不告诉我你做什么……还不告诉我你住哪……”

声音委委屈屈简直像是受了什么惨无人道的虐待。

喻文州无奈地推了推他:“少天,先起来。”

黄少天赶紧又抱紧了一点:“不起。”

喻文州叹气:“起来。”

黄少天顿时就开始无赖:“不起,说不起,就是不起。文州你让我好好抱抱你嘛你看那么久不见了是不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懂不懂你都不知道我是有多想你你走了都没有人听我说话了我好孤独的……”

喻文州又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发。

“起来,热。”

喻文州说第三遍的话,一定要听。

根据这个经历了千锤百炼散的经验,黄少天只好磨磨蹭蹭地放开了他。

“对了文州,”他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现在是白天……”

“恩。”

“所以……”黄少天盯着他的脸,“你不怕光了?”

喻文州笑了笑:“恩。”

黄少天兴奋了:“这么说,以后你白天也可以陪我出来了什么限制都没有了白天的工作也能做了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去找你玩了?”

喻文州忍俊不禁:“恩。”

“太好了!”黄少天一声欢呼,忍不住拽着喻文州转了两圈,眼睛亮闪闪,“你怎么做到的哇塞我还以为电视剧上都是骗人的怎么会有那种不怕阳光的吸血鬼存在开玩笑呢!哇哇哇哇——”

喻文州笑着弹了弹他的额头:“那么开心?”

黄少天兴奋地挽住他的手,拽得紧紧的:“当然啊!”

喻文州任他拽着,反正他在大庭广众下也没办法挣脱:“这还多亏了王杰希。”

黄少天的笑容凝固了。

“啊?”

“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喻文州不解地看着他,“他是巫师,当然是他施法帮我的了。”

黄少天觉得心拔凉拔凉的。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