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黄喻】尾巴要收收收好(1)

我也不知道什么鬼。我胡汉三就这么又回来了。

前天坐火车的时候写了个开头,U盘被拿走了更不了劫渡我就……这样吧……刚刚心塞塞的时候继续写总感觉画风魔性= =

 @澈哥哥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这是写了什么鬼= =

喻总生日快乐。

传送门  2

——————————————————————————————

(1)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在万圣节。

当时黄少天披着一个厚厚的暗绿色窗帘,手上拎着瓶吸血鬼饮料,咧嘴一笑獠牙两排,用明显带笑的声音压低了说:“不给糖就捣蛋。”

喻文州愣了一下,突然就笑了:“吸血鬼还吃糖?”

黄少天的笑容扩大了一点,隐约看得到后头牙缺了一颗,才换牙还没长出来:“当然吃啊怎么可能不吃呢所以说你对吸血鬼还不是很了解哈哈哈哈!”

喻文州高深莫测地笑,逗他:“没有糖只有血要不要?”

黄少天举了举手上的吸血鬼饮料,很深沉地说:“我有储备粮了。”

喻文州又看了他一会,挑了挑眉,转身进去了,不一会儿又出来,还带出来满满一把的太妃糖。

“给,当心蛀牙。”他示意对方把手伸出来,还十分温和地提醒,“尾巴记得收好。”

黄少天一愣,眼神当时就变了。

好像还带点绿。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关门,一边摘美瞳一边想,果然狼人还是绿眼珠看着顺眼,习惯真可怕。

 

(2)

喻文州不久就再次见到了黄少天,依然是黄少天自投罗网。

“还要糖?”

黄少天高深莫测地看着他,然后咧了咧嘴。

喻文州一瞧,哟,牙长齐了,一口牙白白亮亮牙口倍儿好,想吃就吃,牙好任性,冷热酸甜全不怕。

他心里算盘打得啪啪响,面上还是八风不动,还笑得挺怡然自得挺享受的样子,好像面前站的就是个急需顺毛的普通小孩,居然还能开口继续逗他:“要糖没有,怎么办?”

黄少天更高深莫测地看着他,

喻文州毫不示弱地,更高深莫测地看回去。

双方对峙了足足一分钟。

喻文州高深地开口,先发制人:“只有巧克力,要不要?”

黄少天痛失先机,于是挺莫测地打量了他好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要。”

说完,黄少天痛苦地捂住了嘴。

 

(3)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喻文州皱着眉头在冰箱里找冰块的时候挺无奈的想。

还好他已经很多年都没牙疼过了。有谁听说过吸血鬼牙疼的,这世界上有吸血鬼牙医吗?喻文州作为一只活了……死了很多年的吸血鬼,还真没听说过。

他拿了冰块给黄少天冰敷,黄少天痛苦地看着他。

“嘶……妈蛋好冰……嘶……疼疼疼……嘶……巧克力……呢……嘶……”

喻文州觉得太阳穴一抽:“你牙疼。”

黄少天挺无辜地看着他。

喻文州特别镇定,无比正直地接道:“不能吃。”

黄少天痛苦地呻吟了一声。

“都都都都怪你!要不是你……嘶……妈蛋……的糖……我才不会牙疼……妈蛋好疼……”

喻文州看着半张脸都抽搐着的黄少天,继续着他的镇定自如:“那其实都是因为你没有养成良好的用牙习惯……如果你不吃那么多甜食,晚上记得刷牙,刷完牙记得用牙线和漱口水,还有刷牙的方式正确,那么就不会长智齿。”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

喻文州微笑:“我是医生。”

黄少天的后槽牙一滑感到一阵酸,但是还是坚持着反驳:“你你你你说谎你明明是——”

“哦,”喻文州面不改色地纠正,“我以前是。”

黄少天痛苦地倒在了沙发上。

妈蛋,为什么吸血鬼不长智齿。

同是异生物,这个设定不公平啊。

他看着喻文州白白亮亮的一口好牙,觉得牙更疼了。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