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周喻】喻小周(上)

迟来的点文……

我真的尽力……了

喻总生快第一波?

时间轴是第(八)赛季……也就是叶修跑去搅了全明星还打出了龙抬头的那个时候,我一时间想不起是第几赛季了……

 @临无尘 妹子点的,写得无比艰难而且总觉得画风不对……多多包涵= =

鞠躬。

——————————————————————————————

这一届的全明星格外的闹腾。

但是不完全是轮回俱乐部想要的那种闹腾。

罢了罢了,哪次全明星没出点幺蛾子,何况也不看看这次打脸的都有谁,别的就不说了,重点是来了个叶秋啊,那可是叶秋啊,冯主席见了都要一秒嗑药的人,开玩笑,这全明星能办下去就谢天谢地了。

可是轮回俱乐部的老板还是表示不开心,要抱抱。

不过周泽楷倒是没想那么多,对他来说全明星在哪办都是办,不在轮回办自己不用出风头也挺开心,在轮回办,不用到处跑这也……也挺开心。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如果你问周泽楷什么时候最开心,他会告诉你,拿冠军的时候,还有,见到喻文州的时候。

当然,原话可能是这样的。

“小周什么时候最开心啊?”

“恩……”

“拿总冠军的时候算吧?”

“恩。”

“还有呢?”

“喻文州。”

“喻队?和喻队比赛的时候吗?”

“不是……见到。”

“哦,见到喻队的时候?”

“恩……”

以上。

采访的记者泪流满面。

#

其实要说起来,周泽楷还是不太喜欢全明星轮回主场的。

因为主场就意味着轮回要出风头,轮回要出风头就意味着战队会特别忙,战队特别忙就意味着……周泽楷会更加忙。

这真的是让周泽楷十分的不开心。

毕竟三天时间来得多么不容易,结果居然连见喻文州一面都没有时间,枪王大大表示真的不开心,非常的,及其的。

蓝雨主场也不开心。理由同上。

第一天活动结束周泽楷就溜到蓝雨休息室去见喻文州了,不过连喻文州的手都没碰一碰,就被叫去新闻发布会了。

第二天周泽楷本来以为会太平点,像以前那样早早结束活动溜出去和喻文州好好吃餐饭,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又跑出了个搅局的叶秋。

战队紧急会议,这个时候溜号似乎不太合适,周泽楷捧着手机看着黄少天刷屏放蓝雨聚餐的各种,觉得心塞。

他默默爬到黄少天的微博底下,挨个回了个“呵。”

喻文州秒速回了他一个“哈哈”。

周泽楷的心情突然就明媚了。

第三天。

团队分组他居然和喻文州分到了一起。周泽楷难掩激动心情,当即侧过半个脸去看喻文州。

喻文州感觉到他的目光,也侧过脸来对他笑了笑,还挑了挑眉。

枪王差点没忍住要冲上去给他来一口。

他狠狠扭回头来,觉得手痒。

手痒的结果就是,当天他们狠虐了二队一通。

*

全明星正式结束,记者会一完周泽楷就火急火燎地跑了出去,正好和赶过来的喻文州撞了个满怀。

“小周,那么急?”喻文州调侃他,那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周泽楷乖乖站在那给他揉,手贴在喻文州腰上死活不放。

“想吃什么?”

周泽楷松开他一点,低头看他的脸:“回去。”

喻文州就笑:“好,回去。”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