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脑洞

最近莫名喜欢古董设定,大概是之前看我在故宫修文物中的毒一直没清。

蓝溪阁是大南方数一数二的古董修复点。实力强悍,工艺上乘,不仅可以玩修复,还能完自创。
传言蓝溪阁的复制品,连原作者都分不清真假。
其中最具盛名的黄喻两人,黄少天以速度快且精准著称,犹善雕工,他修复的各种金银玉石,有的甚至看不出断口。黄少亲手做的金玉,件件价值万金。
而阁主喻文州,传言中,没有他不能修的,没有他修不好的,唯一的缺点是,慢。
但是这份慢十分值得。
喻阁主一年,多则接三单,少则不接单。到了他手里的,无一不是名品中的名品,而从他手中出来,就全成了绝品。
喻文州很少自己动手做东西,毕竟,喻阁主要求太高,一旦想做个什么东西,那实在是劳民伤财,一不小心就闹个江湖大动静。
因此,喻阁主成名多年,当阁主后真正从头到尾做的东西,江湖知名的只有一样——
名剑冰雨。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风夜 | Powered by LOFTER